首页 > 民政新闻 > 媒体聚焦

【河南日报】第十一届“中华慈善奖”表彰名单揭晓
我省获三项荣誉

时间:2021-09-07 来源:河南日报

(记者 王向前)9月5日,第六个“中华慈善日”,民政部公布了第十一届“中华慈善奖”表彰名单。河南共获得三项表彰。

本届“中华慈善奖”分为两大类别。一是在脱贫攻坚等慈善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表彰名单,共130个,包括慈善楷模25个、慈善项目和慈善信托47个、捐赠企业35个、捐赠个人23名。其中,郑州市二七区慈善总会的“温暖二七”精准扶贫项目荣获慈善项目奖;牧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荣获捐赠企业奖。二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慈善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表彰名单,共52个,包括慈善楷模7个、慈善项目和慈善信托6个、捐赠企业24个、捐赠个人15名。其中,牧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荣获捐赠企业奖。

“中华慈善奖”是全国慈善领域政府最高奖项,自2005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十一届表彰活动,累计表彰了1187个爱心个人、爱心团队、捐赠企业、慈善项目和慈善信托,有力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效促进了慈善事业发展。

 


责任编辑:姚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