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焦作市民政局积极开展“中华慈善日”活动

时间:2021-09-09 来源:焦作市民政局

  

今年9月5日是全国第六个“中华慈善日”。连日来,焦作市民政局深入开展“中华慈善日”活动,大力弘扬“扶危济贫、以人为本”的慈善宗旨,全面提升全民慈善意识,动员全社会力量参与慈善活动。

今年的“中华慈善日”主题是“汇聚慈善力量,助力乡村振兴”。焦作市民政局围绕主题、精心设计,结合防汛救灾捐赠、腾讯“99公益日”活动,制订活动方案,确定宣传重点,形成了“上下联动、分层实施、整体推进”的工作格局。9月6日,市民政局联合市慈善总会、市惠民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月季公园北广场开展“汇聚慈善力量,助力乡村振兴,庆祝全国第六个中华慈善日”主题宣传活动,组织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形式多样、富有特色、便于群众参与的慈善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共设置宣传展板6块,发放《慈善法》宣传手册和“99公益日”募捐倡议书近800余份。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