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民政要闻

省民政厅举办区划地名界线管理工作培训班

时间:2021-09-17 来源:区划地名处

日前,为加强区划地名界管工作人员队伍建设,提高区划地名界管工作水平和工作质量,省民政厅以视频会议形式举办了全省区划地名界线管理工作培训班,围绕区划地名界线管理工作有关概念、政策法规、工作实务进行了讲解。

此次培训介绍了行政区划管理事项和政策,并对行政区划调整实务进行讲解,分享了工作体会概述了界管工作政策法规,讲解了界管工作主要任务,对勘界、界线联检、界线纠纷处理、平安边界建设、界线档案管理工作理清了任务,提出了建议讲解了地名工作政策和相关实务、地名管理、地名命名更名、地名规划编制、地名标志设置等。

各分会场人员认真听讲,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及时、内容全面、重点突出,为做好下一步区划地名界线管理工作提供了指导和遵循,给基层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必将对区划地名界线管理工作起到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姚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