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低收入家庭认定指导中心
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时间:2021-07-05 来源:低收入家庭认定指导中心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河南省低收入家庭认定指导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大会实况,共庆党的百年华诞。

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激励斗志、鼓舞人心。参加收看现场直播的党员、干部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博大精深,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鲜明提出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文献,是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再宣誓、接续奋斗的再出发,充分彰显了我们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以不可阻挡的步伐迈向伟大复兴的信心决心。

大家纷纷表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上,要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建党百年为奋斗新起点,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奋发有为、积极进取,为全省核对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姚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