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慰问暖人心,常抓不懈保安全
——南乐县民政局开展端午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1-06-16 来源:—南乐县民政局

    端午期间,南乐县民政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事”活动,局领导一行5人先后来到元村镇、近德固乡敬老院,为特困老人送去粽子,表达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敬老院,一行人亲切地与老人拉家常,了解他们的饮食起居,关心他们最近的身体和生活,一言一语中透露着对特困供养老人们浓浓的关爱。

随后,刘晓静一行人查看了敬老院的安全生产工作并做出要求,一是高温天气已来临,各乡镇敬老院要把夏季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早谋划,早安排,积极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二是按照“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敬老院要进行一次全面自查,重点自查食品和饮食卫生、电源火源、消防安全等方面的情况,并及时解决发现的安全隐患,确保入住老人安全度夏;三是各乡镇敬老院的安全管理、食品卫生、值班值守等各项内部管理制度要进行再细化、再完善,确保工作责任明确到位,制度建立完善,民政养老服务机构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向好发展。

 


责任编辑:姚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