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深入
省民政厅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09-30 来源:机关党委

                               

9月24日、26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谷文一行分别对省民政厅机关和省慈善总会秘书处河南推拿职业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第二轮巡回指导。

巡回指导组采取召开座谈汇报会、查阅资料、实地考察、个别访谈等形式,对省民政厅机关和省慈善总会秘书处河南推拿职业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情况、“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宣传教育情况、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工作发展情况等进行了认真督导检查。厅一级巡视员尚英照主持座谈会并向巡回指导组作了汇报。

巡回指导组对省民政厅党组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特别是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组织实施“十大专项行动”,倾力办好惠民实事所取得的突出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对省慈善总会紧急行动、全情投入,广泛动员社会力量,依法依规开展抗洪救灾慈善募捐,为促进全省抗洪救灾工作所发挥的重要作用予以高度评价;对河南推拿职业学院结合高校特点,抓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师生思想政治建设,特别是发挥“河洛推拿”办学特色优势,围绕服务洛阳打造博物馆之都,大力推进河洛中医药文化馆建设等予以充分肯定。

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到省民政厅指导调研,充分体现了省委对民政工作的关心重视。下一步,省民政厅将以这次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巡回指导为契机,认真落实巡回指导组提出的要求,正视问题,改进工作,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把“为民爱民”的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见实效



责任编辑:姚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