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许昌市举办2021年全国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
许昌市选拔赛颁奖盛典

时间:2021-10-15 来源:许昌市民政局


1012日下午,由许昌市民政局、许昌市人社局主办,许昌广播电视台、许昌市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承办的2021年全国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许昌市选拔赛颁奖盛典,在许昌广播电视台一楼演播大厅隆重举行。许昌市政府副市长汤超、许昌市政府副秘书长侯坡、省民政厅养老服务处副处长史立新、许昌市民政局及许昌市人社局主要负责同志及分管负责同志出席颁奖盛典,部分县(市、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和县级民政、人社部门及老年人和家属代表共享本次颁奖盛宴。

举办全国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是推进养老护理员队伍建设的重要路径,是养老护理员队伍建设进程中一件强基础、利长远、增后劲的大事。为办好该项养老服务领域国家级最高水平的职业技能专项赛事,许昌市于99日至11日成功举办了全国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许昌市级选拔赛并圆满收官。全市10支参赛队的34名参赛选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团体奖6个,个人奖12名,优秀组织单位6个、突出贡献单位2个、优秀教练1名、优秀工作者15名。

在颁奖盛典授牌仪式上,汤超、史立新和许昌市民政局、许昌市人社局负责人分别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授牌。雷琼琼作为获奖养老护理员代表发言,展示出新时代养老护理员的工匠精神和职业风采。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许昌市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努力提升全市养老护理从业人员队伍的能力和水平,加快建立一支高素质、高技能、高效率的养老服务技能人才队伍,全面推动新时代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

(孙培培)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