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捐资助学 情暖校园 ——省民政厅联合河南省儿童希望救助基金会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时间:2021-10-25 来源:儿童福利处

 

近日,河南省民政厅联合河南省儿童希望救助基金会在鹤壁市浚县王庄镇第一初级中学举行“情暖校园”爱心捐助捐赠仪式。

本次捐赠活动资助王庄镇第一初级中学特困生50名,每人每年3000元,并捐赠学生床品634套,教职工床品69套,价值约6万元,不仅为困难学生送来了一笔物质财富,更送来了资助他人、服务和回报社会的精神力量。

河南特大洪水灾害后,河南省民政厅在省委省政府的统一指挥下,积极引导各类慈善组织开展慈善捐赠,督促依法依规、公开透明、精准使用捐赠款物,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截至9月30日,全省各类慈善组织、红十字会共接收捐赠款物97.4亿元。组织引导社工7580人、志愿者150万人次参与到灾后重建和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