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媒体聚焦

【中国社会报】河南省洛阳市提前完成年度养老民生实事

时间:2021-11-05 来源:中国社会报

日前,从河南省洛阳市民政局传来好消息,纳入2021年度市政府民生实事范围的养老目标任务已全部提前完成。

“把重点项目建设纳入市政府民生实事范围,是我们的一贯做法。”洛阳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安占立说,“今年列入市政府民生实事的养老工作是新建90个‘乐养居’社区养老服务中心,新建13个养老服务信息平台。目前,任务全部提前完成。”

据了解,洛阳市充分发挥“全国智慧健康养老应用示范基地”的作用与优势,深化智慧养老服务建设成果,强力推进13个县级养老服务信息平台建设,深耕智慧养老服务。为确保顺利完成任务,洛阳市民政局建立“月通报、季督察、年考核”工作推进机制,以周促月、月促季、季促年,确保项目按节点推进。目前,全市19个养老信息服务平台全部建成,集大数据分析、综合监管、养老服务三大功能于一体,实现市、县两级信息共享。(董华武)


责任编辑:姚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