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社会事务服务中心2021年
统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公告

时间:2021-11-19 来源:河南省社会事务服务中心

按照《2021年河南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人公告》,根据拟录用职位,按照考生总成绩从高分至低分的顺序,我中心等额确定了参加体检人员(详见名单)。

请下列考生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于2021年11月23日上午7点前到河南省民政厅门口(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祥盛路18号)集合,未能在规定时间前到达的,视为自动放弃。

体检具体要求详见附件。

体检合格人员直接进入考察,不再另行公示。体检出现不合格的,依据考生总成绩按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咨询电话:0371-65907647。 

 

河南省社会事务服务中心2021年统一招聘

体检入围人员名单

招录单位

 

岗位代码

姓 名

准考证号

河南省社会事务服务中心

12050111

魏琪佳

10518157214

12050211

张仟仟

10518095612


 

附件:体检须知

体检须知

1.为做好疫情防控,考生应如实报告旅居史、接触史和个人健康状况等信息体检当天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为阴性的检测报告,方可参加体检。14天内来自或接触过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应按照国家要求进行隔离医学观察,不得参加体检

2.参加体检的考生须按照公告要求参加体检,因违反体检规定的有关要求影响体检结果的,自行承担相应后果。

3.此次体检费用由考生承担,体检费每人300元,由医院按规定现场现金收取(请备好现金)。

4.体检考生务必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等有效证件,准时到达指定地点。

5.体检考生务必将携带的所有通讯工具主动交工作人员保管。在体检过程中,如发现考生使用通讯工具,即取消其体检资格。

6.工作人员会组织体检考生点名并确定体检编号,请考生务必记清自己的体检编号,以免错号影响体检结果。考生体检过程中,只报本人编号,不得将姓名告知医务人员。

7.考生体检当天需空腹,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体检前三天请注意休息,少吃或不吃高脂类食品,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女士体检当日最好穿分体式衣服,不穿长筒丝袜。

8.考生完成所有体检项目,咨询导医、领取各自通讯工具并经工作人员确认后,自行离开。

9.需要复查的,将另行通知有关考生。请各位考生时刻保持手机畅通。


责任编辑:姚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