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民政要闻

省民政厅与河南科技大学举行厅校合作交流会议

时间:2021-12-07 来源:办公室

为进一步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全省加快居家社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郑州现场会部署,12月6日,河南省民政厅与河南科技大学举行合作交流会,共商加强厅校合作事宜。

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朱良才对河科大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河科大在加强养老护理人员和社会工作者人才培养、发展居家养老服务事业、加强社会组织管理服务等方面进一步提供支持。

河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王洪彬、校长孔留安分别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的特色和成绩。

双方表示,省民政厅和河科大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推动双方在多个领域的交流合作,共同搭建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厅校合作新平台。同时,双方就成立河南科技大学发展教育基金会等事宜进行了认真探讨和深入交流。

厅一级巡视员尚英照、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孟令武及相关处(局)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

责任编辑:姚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