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民政要闻

朱良才到许昌市调研民政工作

时间:2021-12-25 来源:办公室

12月24日,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朱良才一行到许昌市调研民政工作。

朱良才先后到许继社区日间照料中心、许烟社区、樊沟安泰之家颐养院、许昌颐养中心、许昌市社会福利院,详细了解许昌养老服务中心(站)建设标准、“一有七中心”规范化社区建设、养老设施配套及服务项目运行、儿童福利保障等情况,对许昌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社区建设治理、儿童福利保障等工作给予肯定,对许昌市养老服务工作在合作模式、运营管理、特色项目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予以认可。

朱良才强调,要立足老年人的多样化需求,总结提炼养老服务经验做法,持续创新运行服务模式,优化居家养老服务供给,为老人打造安全、舒适、温暖的养老服务场所,提供更高品质、更高质量居家社区养老服务。同时,要认真做好消防、用电安全、食品安全、常态化疫情防控、应对低温寒潮天气等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工作,将各项安全防范举措落细落实到“最后一米”,筑牢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第一道防线。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