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民政要闻

省民政厅召开厅属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22-01-07 来源:人事教育处

1月4日,省民政厅召开厅属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动员部署会议,贯彻落实省直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我厅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厅党组书记、厅长朱良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凝聚改革共识。全厅党员干部要站在全局和大局的角度长远看问题,省直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政治性、政策性强,意义重大,是对全体民政干部的一次重大政治考验,越是在改革关口,越是要锤炼过硬的政治定力,从讲政治的高度,坚决深入领会中央深化机构改革的重要精神,坚决服从省委、省政府的改革决定,凝聚起改革共识。

会议强调,要明确目标、聚焦重点,把握改革主线。务必准确把握改革的目标,明确改革重点任务,根据现有民政业务对厅属事业单位进行重塑性设计,确保重塑的事业单位职能业务紧紧贴合民政的职能职责,使事业单位的定位更精准、职能再强化、业务有拓展。

会议要求,要严明纪律、打消顾虑,坚定改革决心。在改革中坚决做到令行禁止,讲规矩、守纪律,坚持以严的作风、实的措施对待改革。要把困难问题考虑充分,把准备工作做足,做到改革期间人心不散、队伍不乱、干劲不减、标准不降,确保各项工作运转正常、衔接有效,共同推动全厅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平稳顺利完成。

省民政厅领导班子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厅机关各处(室、局)、厅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姚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