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民政要闻

省民政厅举办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时间:2022-01-20 来源:机关党委 办公室


117日,省民政厅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省委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庚香作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会上,李庚香主席围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主题,用生动的案例、丰富的史实,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刻阐释,逻辑清晰、准确生动,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力度和情感温度,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

报告会后,省民政厅一级巡视员尚英照强调,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领会精髓把握实质,在坚定信念上下功夫,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在指导实践上下功夫,进一步明确民政事业发展方向,在履职尽责上下功夫,进一步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厅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