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民政要闻

省民政厅春节前夕组织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时间:2022-01-28 来源: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朱良才和其他党组成员组成慰问小组,对厅机关离退休干部及老党员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代表厅党组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春节快到了,我们来给您拜个早年!”每到一户,厅领导都为老干部送上了慰问信和慰问品,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成员、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鼓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安享幸福晚年。同时,厅领导还就过去一年全省民政工作取得的成绩、2022年的工作重点向老干部作了介绍,认真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建议,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省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走访慰问期间,厅领导还对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提出了要求,叮嘱他们认真落实好老干部的各项政策规定,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好每一个老同志,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及时帮助解决老干部生活中的有关困难和问题,努力让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离退休老干部对厅党组的关心慰问表达了诚挚的谢意,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新时代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王 祎)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