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认真 学习贯彻全省民政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2-02-17 来源:社会组织管理局


 

近日,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召开大会,学习全省民政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社会组织登记管理工作。

会议传达了朱良才厅长在全省民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认为,全省民政工作会议全面回顾了2021年我省民政工作取得的成绩,科学分析了当前的形势和不足,系统指明了今后工作的目标和方向。朱厅长的讲话视野宏阔、内涵丰富、振奋人心,是一篇基于深邃的思考、强烈的担当、丰富的实践、深厚的情怀的报告,是一篇集合高度、广度、深度于一体的科学性报告,是立足于河南民政发展实际,全方位谋划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报告。

就贯彻会议精神,会议明确,一是原原本本学习朱良才厅长讲话精神,深入思考、认真领会、把握实质,对标对表细化每项工作,建立任务清单,挂图作战,责任到人。二是谋划全省社会组织大调研、大排查、防风险、提质量总体实施方案,将“新、实、细、严、快”工作作风落地落实落细。三是全面推进社会组织“两个覆盖”和清理“僵尸型”社会组织工作。四是讲政治,全力做好、配合好社会组织行政审批职能进驻省政务服务大厅工作。同时,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强能力、转作风,提高站位、立足高位、找准定位,推进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