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民政要闻

省民政厅开展线上应知应会知识竞赛

时间:2022-06-06 来源:机关党委

 

为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全面提高党员干部能力素质,6月1日,省民政厅通过协同办公平台开展线上应知应会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以“转作风、强素质、勇担当、善作为”为主题,内容涵盖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党章党规党纪以及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十一次党代会等内容。比赛期间,全厅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踊跃答题,半个小时内参与度上升到全厅党员的一半以上,最终有345人完成竞赛,占全厅党员人数的77.2%,平均成绩为95.75分。

“人人参赛、整体提升”,活动中充分展现了全厅党员干部朝气蓬勃、奋发好学的精神风貌,今后,省民政厅将持续抓好日常理论学习,坚持“以考促学、以学促行、知行合一”,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的强大动力,助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