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民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养老分技术委员会
关于征集养老服务专家库成员的公告

时间:2022-07-22 来源:

河南省民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养老分技术委员(以下简称养老分技术委员会)经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准成立。主要负责全省养老标准体系建设的整体规划,推动养老领域标准的制修订、宣传贯彻、解释咨询、经验交流等工作。为统筹规划全省养老标准体系建设,提高养老标准供给水平,进一步推动全省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根据《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管理规定》《河南省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管理规定》等文件精神,经河南省民政厅同意,现面向全国公开征集养老服务专家库成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范围

    全国范围内从事养老服务、公共卫生、医疗健康、康复护理、康复辅具、社会工作、建筑设计、消防安全、老年产品、智慧养老、适老化服务、老年金融、老年旅游、法律维权、老年教育涉老工作的业务管理机构、事业单位、科研院所、高等院校、行业协会养老机构及其他相关单位热心于养老服务事业的人员。

二、专家条件

爱党爱国,遵纪守法,思维创新,敬业务实,廉洁公正,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热心养老服务事业,态度积极认真负责

从事养老相关领域工作,熟悉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及标准规范等,具有较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具备参加养老服务工作的调研、分析和评价能力,以及一定的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

在居家养老、机构养老、社区养老、旅居养老、智慧养老建设、农村养老及养老服务产业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管理运营经验,能积极参加养老分技术委员会组织的各项活动。

(四)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5年以上从事相关行业的工作经历,在相关专业具有较高学术或技术水平身体健康,能承担和完成养老分技术委员会安排的工作任务。

三、专家工作职责

(一)了解掌握养老服务领域发展动态,及时向省民政厅提供信息和工作建议;

(二)为养老服务领域的课题研究、科研评估、重要活动开展提供技术指导、咨询和服务;

(三)具体承担省民政厅委托的标准制定、养老机构等级划分与评定、项目调研、督查、考核、评估、论证、规划等工作,以及省民政厅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报送材料要求

《河南省养老服务专家推荐信息表》(见附件)及电子文档1份

本人身份证、学历证、资格证、职称证扫描

(三)在标准化领域取得的主要成果证明材料;

(四)近期正面免冠2寸彩色照片2蓝底)。

、联系人及方式

申报人须认真准确填写《河南省养老服务专家推荐信息表》,并将所需材料电子版202285日前发至指定邮箱,纸质版邮寄河南省民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养老分技术委员会秘书处

联系人:郭巧风  郭雪雯

联系电话:0371-65906376

邮箱hnsylfwc@163.com 

邮寄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祥盛路18号

邮编:450016

 

附件:河南省养老服务专家推荐信息表.doc

                  2022722

 

 

责任编辑:姚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