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延津县精心组织“99公益日”活动

时间:2022-09-05 来源:延津县民政局

为强力推动“99公益日”活动开展,延津县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线上线下齐发力,积极构建全干部群众共同参与格局。

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成立了以县委副书记为组长的慈善发展协调工作小组,领导、协调、解决慈善工作相关事宜,引导党员干部发挥带头作用,带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

精心部署安排,积极谋划项目。延津县委、政府及时召开专题会议,统一思想认识,安排具体工作。各乡(镇、街道)、各单位结合自身实际,加大项目创新力度,打造核心品牌项目,募集更多的慈善资金,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广泛宣传动员,营造舆论氛围。通过电视公益广告、户外广告牌、宣传画多种形式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全县“人人参与、人人公益、人人慈善”的良好氛围。截至目前,已累计发放倡议书20000份、宣传纪念品30000份。届时,延津县慈善协会将在人民公园开展主场宣传募捐活动,各乡(镇、街道)在繁华区域开展主场活动。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