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养老服务专家库成员(第二批) 公示

时间:2022-09-20 来源:

根据《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管理规定》《河南省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管理规定》等文件精神,经河南省民政厅同意,省民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养老分技术委员面向全国公开征集养老服务专家库(第二批)成员,养老分技术委员会共计收到来自全国的专家申报材料159份。

2022年9月6日,养老分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召集委员对申报材料进行了逐一评审。经过公开、公平、公正的评审,最终确定党俊武等67名成员为养老服务专家库第二批候选人。这些成员中从事的工作和涵盖专业包括:养老管理、养老服务、社会工作、社会保障、财务管理、行政管理、公共卫生、养老培训、医疗健康、康复护理、康复辅具、建筑设计、老年产品、智慧养老、适老化服务绩效评估法律方面现将经厅领导审定后的名单在民政厅网站进行公示,请予以监督。

 

    附件:河南省养老服务专家库成员候选人(第二批)名单.doc

 

               河南省民政标准化养老分技术委员会

                            2022年9月19日    



责任编辑:姚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