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民政厅关于河南民政政策理论研究智库
征集智库专家的公告

时间:2022-09-26 来源:

为加强民政政策理论研究,集聚民政系统工作者和社会各界专家学者智慧,进一步推进河南民政事业可持续发展,省民政厅决定,建立河南民政政策理论研究智库,并面向全国征集智库专家成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范围

全国各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社会组织、有关企事业单位从事民政政策理论研究和实务工作人员。

二、征集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政治立场坚定,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思想道德高尚,工作责任心强,具有强烈的为民爱民情怀。

(二)长期从事民政领域科研、教学、实践工作,熟悉民政领域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和标准,在社会救助、养老服务、儿童福利、残疾人福利、慈善事业、社会工作、社区治理、基层政权建设、社会组织管理、区划地名管理、婚姻登记服务、收养登记服务、殡葬管理服务等领域具有深厚的研究积累或者丰富的实务经验,形成比较有影响力的研究成果,取得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者具有博士学位,或者在相关专业领域具有较大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三)关心河南民政领域工作进程,具有敏锐的政策意识和强烈的社会责任,能保证一定的参与时间。

(四)身体健康,能积极主动承担和按时按质完成相关工作。

三、智库成员的主要工作

参与民政系统相关工作调查研究并撰写研究成果报告;参与项目评估论证、专业领域培训授课等活动;开展民政领域课题研究;参加咨询、研讨等学术会议;参与民政领域论文撰写等;向市、县等基层民政部门推介参与民政实务工作;承担智库工作领导小组委托的其他有关事宜。

四、报送材料要求

(一)《民政专家推(自)荐表》1份(见附件);

(二)本人身份证、学历证、资格证、职称证扫描件各1份;

(三)主要成果证明材料;

(四)近期正面免冠2寸彩色照片2张(蓝底)。

申报单位推荐或申报人自荐须如实填写《民政专家推(自)荐表》,并将上述所需材料于2022年1031前将电子版发至指定邮箱,纸质版邮寄至河南省民政事业发展中心。

联系人:刘    李冰莹

联系电话:0371-65909637 

邮箱:mzzcllyj@126.com 

邮寄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祥盛街18号

邮编:450016

附件:民政专家推(自)荐表.wps

                 

 

  2022年926


责任编辑:姚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