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正阳县中心敬老院中秋茶话会温暖老人心

时间:2022-09-29 来源:正阳县民政局

    

    “俺都快70岁的人了,从来不说假话,今年的中秋节是我一生中过得最热闹的,正阳县民政局的领导给我们送了大米、面粉、月饼、猪肉和水果,敬老院还举行了茶话会,听歌、听戏、品茶、吃月饼和水果,俺还上台唱了两句哩!”日前,在正阳县中心敬老院提起中秋茶话会,特困老人殷新正激动得说。

  为丰富特困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正阳县中心敬老院提前谋划、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中秋茶话会,让特困老人和工作人员共度中秋佳节。大家通过配乐诗朗诵、唱红歌、唱家乡戏等形式歌颂党和伟大的祖国,特困老人激动地放声高歌,唱出了激情与豪迈,展示了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党和政府的感激之情。
  正阳县中心敬老院负责人表示,茶话会虽然花钱不多,但大家都很开心,有的特困老人和工作人员还流下了激动的泪水。这样的活动还会继续举办,让大家快乐地生活。

    (张群生)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