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河南省民政厅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开展 “喜迎二十大 一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9-29 来源:厅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导离退休党员干部永葆爱党护党的政治热情,近日,河南省民政厅离退休干部工作处组织离退休干部赴中原豫西抗日纪念园开展“喜迎二十大 一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原豫西抗日纪念园,离退休干部先后参观了密北抗日民主政府旧址、八路军豫西抗日先遣支队司令部旧址、战地医院旧址等具有历史纪念意义的景点。通过讲解及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老同志们回顾了八路军豫西抗日先遣支队的抗战历程,深入了解了皮定均、徐子荣等革命前辈临危受命,出太行、过黄河,冒枪林、顶弹雨的光荣事迹,深刻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老同志们重温红色故事,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思想上受到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传承红色革命精神,继续听党话、跟党走,为河南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银龄力量,以良好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尤计良)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