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鹤壁市举行推进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现场观摩会

时间:2022-09-30 来源:鹤壁市民政局


927日,鹤壁市推进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现场观摩活动在淇县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田开胜出席并讲话,市直有关部门及各县(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在听取全市居家社区养老服务工作进展情况及各县(区)交流发言后,田开胜要求,推进居家社区养老服务设施建设是省十大民生实事之一,事关群众福祉,把基础巩固好,明晰定位、完善体系,尽力而为、量力而行。把标准规范好,加快规范养老服务管理行业标准,不断增加养老产品和服务的精准化供给。把机制完善好,将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相结合,及早建立监督管理、政策支持等长效机制,共同促进养老事业健康发展。把品牌树起来,充分利用鹤壁市入选全国居家和社区基本养老服务提升行动项目良好机遇,借鉴先进地区模式和经验,布局建设特色康养小镇、医养康养基地等,打造 “鹤壁样板”。把融资活水引进来,发挥平台优势,树立项目意识,加强政策支持,撬动更大规模市场投资。把观念行动跟上来,增强以问题为导向的创新意识,及时掌握信息、更新理念,引领行动、补齐短板,合力推动鹤壁市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