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民政要闻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扎实做好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

时间:2022-10-19 来源: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 王向前)10月18日,省政府召开全省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视频调度会。

    副省长武国定出席会议并讲话。在调度重点市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听取省民政厅、省卫生健康委等有关部门汇报后,武国定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万无一失”的坚决态度、“一失万无”的高度警醒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将各项防控举措抓紧抓实抓到位。

    武国定强调,要努力实现“三个确保”,坚决做到“一个到位”。要强化封闭管理,强化“人、物、环境”三防同构,强化精准有效,强化统筹安排,确保民政服务机构防疫安全;要突出防控重点,加强风险排查,闭环整改问题,确保民政服务机构运行安全;要下足线下功夫,加强在线监测,及时有效应对,确保民政系统不发生重大舆情事件。要做到责任落实到位,压实属地政府管理责任、民政部门主体责任、行业部门监管责任、民政服务机构负责人直接责任和民政干部包保责任,严格责任追究,坚决守牢民政领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底线。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