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平顶山市民政局认真学习贯彻2023年全省民政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3-02-10 来源:平顶山市民政局

 

2月6日上午,平顶山市政协副主席、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袁银亮同志主持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2023年全省民政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具体贯彻落实意见。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朱良才厅长在全省民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政治站位高、形势研判准、目标思路清、任务举措实,具有很强的政治性、针对性、指导性,是做好今年工作的总遵循。全市民政系统干部职工务必要统一思想认识,贯彻会议精神,明确努力方向,在发展大局中担起责任、作出贡献,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推动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全面对标看齐,找准方位、展现作为,把省民政厅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民政工作全过程。要全员全域齐上阵,对照省厅“464”工作布局和2023年九项重点工作任务,转变观念、打开视野、创新思维,对标找到切入点、结合点、发力点,抓好消化、细化和转化,确保全上跑道、全速竞跑、全面突破,真正展现“做”和“为”;要聚焦聚力攻重点,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明确一批重点攻坚突破任务,确保充分体现、高度契合省厅要求,力争到年底形成一批标志性成果;要谋深谋细抓落实,进一步深化细化实化目标任务、工作措施和载体抓手,完善工作和干部考核办法,强化正向激励、反向惩戒,营造支持鼓励“创新、改革、开放”的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要全力奔跑冲刺,紧推快干、首战首胜,以“开局漂亮”为“全年精彩”打下坚实基础。以“抢”的意识、“快”的状态、“争”的劲头,打好“开门红”这场硬仗,奋力实现首季首胜的良好开局。要紧之又紧抓好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进一步完善实施方案,加快工作进度,持续擦亮“鹰城颐养”品牌。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