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民政要闻

省民政厅举办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时间:2023-03-02 来源:机关党委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民政系统落地生根,2月28日下午,省民政厅邀请省委宣传部党的创新理论教育与传播中心二级调研员赵琳处长作专题宣讲报告。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孟令武同志主持。

赵琳以《牢牢掌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为题,重点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突出强化意识形态工作,深刻阐明了党的二十大对意识形态工作的总要求、基本定位,以及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着力点和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具体要求。宣讲报告政治站位高、理论功底深,内涵丰富、深入浅出、生动鲜活,不仅使全厅党员干部对意识形态工作有了更深入全面的了解,而且对省民政厅今后更好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孟令武要求,全厅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宣讲会精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强化省委巡视整改,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抓实抓好民政领域意识形态工作,为推动我省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在郑厅领导、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厅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省慈善联合总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宣讲报告会。

(徐建平)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