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省民政厅举办豫佳养老大讲堂活动

时间:2023-03-20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楼阳生书记在省委农村工作会议上对农村养老工作的部署要求,近日,省民政厅组织举办2023年豫佳养老大讲堂活动。

此次活动安排2022年河南省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暨河南省养老服务职业技能大赛各赛项9名一等奖获奖选手为大家授课,课程主要围绕参赛经验、平时养老服务工作实用经验、养老护理的新技能新方法,其中第一期和第三期由洛阳市和开封市民政局组织讲师到厅机关网络直播室现场授课,第二期采取远程网络连线直播方式进行,三期课程累计有5000余人次参与在线观看。

下一步,省民政厅将依托豫佳养老大讲堂网络直播系统,邀请民政部、省养老服务联席成员单位领导和省内外养老服务知名专家以及养老护理一线优秀员工代表,定期为养老服务工作者传送养老服务先进管理政策、服务理念、工作技能等知识,进一步提高全省的养老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