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民政要闻

省民政厅组织开展 “逐支部观摩、整单位提升”活动

时间:2023-03-22 来源:机关党委

 

3月21日,省民政厅组织开展了“逐支部观摩、整单位提升”活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怀建和各基层党组织书记、专职党务干部50余人参加观摩讲评现场会。

会议采取“一听二看三查四谈五评”的方式,通过现场展示和观摩厅属各支部党建工作书面档案材料,进行相互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增强基层党组织抓党建标准化、规范化意识,理清工作思路,促进党建与民政业务融合发展。

    机关党委副书记任宗义围绕“从展示中受启发、从对照中找差距、从反思中明方向”三个方面,解析展示成果、研判工作现状、明确工作方向,对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出思想认识要提高、主体责任要强化、活动方式要创新,党建业务要融合四项具体要求。

近期,省民政厅机关党委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功能定位不清晰、作用发挥不到位、运行效果不明显等问题,抓实抓深组织建设,激活党建工作活力,实现党建与业务同频共振,以高质量党建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任宗义)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