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民政要闻

志愿红与社工蓝相融合 将暖心服务送到群众心里头
——省民政厅组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3-22 来源:机关党委

 

3月21日是第17个“国际社工日”,省民政厅联合郑州市民政局、郑东新区管委会举办主办2023年河南省社会工作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以深化“五社联动”、关爱“一小一老”为主题,在活动现场,省民政厅党员志愿者同社工站工作人员组织开展了优秀社工站宣传、游戏互动、 社工民生服务直通车、手工作品和传统文化体验等活动。各具特色的体验内容让参与群众感受到志愿者和社会工作者的厚德仁爱、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高尚道德。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志愿者,今后将志愿红与社工蓝紧密融合,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精神,秉持“助人自助”的工作理念,深入开展扶弱助残,敬老慈幼等志愿服务活动,将暖心服务送到群众的灶头、炕头、心里头,持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张 艳)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