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省民政厅离退休干部工作处组织开展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健步走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0-11 来源: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和国家体育总局关于“丰富群众健身活动”的要求,倡导低碳环保理念,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近日,河南省民政厅离退休干部工作处组织开展“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健步走主题党日活动。

健步走活动在高昂激越、振奋人心的盘鼓表演中拉开序幕,老同志们个个精神饱满,欢快地挥舞着队旗。随着“2023年省直机关老年人健步走活动起步”发令声响起,老同志们身着整齐服装,按照预定路线环绕凤湖生态公园进行5公里健步走。

健步走活动充满了欢声笑语,老同志们踏着昂扬的节拍,边走边唱、边行边聊,互相交谈,在历时1个多小时的健步走活动中,全体成员精神饱满,步伐矫健,亲近自然,享受运动,大家凭借坚韧的毅力、顽强的意志,克服体能极限,最终顺利抵达终点。

大家纷纷表示,能够参与这样的活动倍感喜悦,活动丰富了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示了新时代健康老人的风采,在今后的生活中,要通过体育锻炼强健体魄,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好地发挥优势作用,在不懈奋斗中谱写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