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省民政厅开展“弘扬劳动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2-08 来源:厅机关党委

为了传承弘扬伟大劳动精神,切身感受劳动的艰辛与收获的不易,鼓励人们尊重劳动、崇尚劳动、热爱劳动,切实增强全厅党员干部团结奋进、勇于拼搏,吃苦耐劳、爱岗敬业意识,12月1日,省民政厅机关党委组织厅机关各支部与省救助管理事务中心党总支联合开展“弘扬劳动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厅二级巡视员丁照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怀建、省救助管理事务中心党总支书记董秀平和厅机关党员代表、省救助管理事务中心党总支党员代表共60余人参加活动。

在活动中,全体与会党员干部实地参观了省救助管理事务中心“湖心亭”学习园地,交流学习心得,共同追忆百年党史,共话爱国情怀;参观了劳动园地,见证了省救助管理事务中心干部职工辛勤劳作收获的累累硕果;参加了“快乐‘薯’于我们”农耕活动,挥锹铲土,俯身拾薯,感受耕耘之苦,体味丰收之乐,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干部吃苦在前、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田间地头的一次“党课”,大家既收获了粮食,更收获了思想。通过活动,大家不仅加强了相互学习交流,增进了友谊,而且体会到了农业劳动的艰辛与收获的不易,激发了崇尚劳动、热爱劳动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持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自觉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深入群众、务实为民,知难而进、担当作为,扎实推动现代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开创中国式现代化河南实践新局面贡献民政力量。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