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省民政事业发展中心举办第一届职工运动会

时间:2024-01-19 来源:省民政事业发展中心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增强中心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1月15日-18日省民政事业发展中心举办第一届职工运动会。

运动会比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共设置拔河、跳绳、羽毛球、乒乓球、双升、象棋、跳棋等7个项目,共有40余名干部职工参赛。各项赛事充分利用休息时间举行,经过几天的激烈角逐,决出团体奖2个、个人奖13个。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选手们以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比赛中,个个精神抖擞、热情高涨,身姿矫健、动作灵活,在你来我往的博弈中尽情享受着运动带来的乐趣和魅力。赛场外,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将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在各项比赛中,各代表队的队员们团结一心,奋勇争先,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充分展现了省民政事业发展中心干部职工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赛后中心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积极培养健康生活方式,涵养健康生活情怀,把赛场上迸发出来的热情和活力,转化为爱岗敬业、奋发有为的巨大动力,凝聚成攻坚克难、推动中心发展的强大合力,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敢为人先的拼搏精神,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我省民政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赵刘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