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他强调,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宏伟目标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我们这一代共产党人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不断提高全党马克思主义水平,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河南日报】养老服务设施如何托起“夕阳红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省民政厅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锚定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利用调查研究“法宝”,着力推进养老服务设施运营提质增效,从运营上引导,在资金上支持,从而让民生实事“实起来”。

【中国社会报】河南开展“社工千站暖万家行动”活动

近日,河南省民政厅印发实施方案,明确自2023年6月至12月,组织全省千余家乡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集中开展“社工千站暖万家行动”,聚焦困难帮扶、养老服务、儿童关爱、残障康复、社区治理五个领域,实施五项专项行动。

【河南日报】我省第一批参加主题教育的省直机关——走前列作示范 走深走心走实

省民政厅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凝心铸魂筑根本、为民惠民谱新篇,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中国社会报】河南民政扎实部署主题教育

  河南省民政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全厅坚定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中国社会报】念好四字诀 推动调查研究走深走实

连日来,河南省新蔡县民政局念好“带、细、深、实”四字诀,进农村、进社区、进家庭,高标准开展调查研究工作。